文化+N战略 谷城文体新2018年工作目标确定


3月21日,谷城县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工作会在县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总结了文体新系统2017年主要工作,通报了年度工作考核情况,传达了全国文化厅局长会议和全省文化局长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2017年,谷城文体新系统以接受履职尽责全面督查、点题督查为主线,在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树立形象上狠下功夫,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主动担当,文化作为,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2018年,谷城文体新工作将围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文化建设使命”这一主线,按照“1127”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即“突出一条主线、把握一个定位、加快两个提升、突出七个强化”。“一条主线” 就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一个定位”就是努力推动谷城文体新工作走在襄阳乃至全省前列;“两个提升”就是进一步提升文体新工作在全县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文体新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七个强化”就是在“文化阵地建设、文物、非遗保护、文艺精品创作、文化市场监管、文体产业发展、打造文体品牌、广电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下硬功、求突破,谋发展。实施文化+旅游、文化+招商、文化+城建等战略,奋力提升文体新事业为谷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来源:谷城新闻网(记者 龚存银 通讯员 沈洪军 李丽)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