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参观“五县建设谱新篇”国庆书画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谷城县举办“五县建设谱新篇”国庆书画展。县委书记黄克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世平,县政协主席周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晓林等县“四大家”领导参观展览。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书画协会承办。共展出作品128幅,其中书法100幅、绘画28幅。

县老年书法协会主席柳云峰说:“所有作品都反映了百年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笔蘸南河北河水,脚踏军山薤山石。谷城县书画爱好者用翰墨丹青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歌颂谷城建设的日新月异,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县老年书画协会吴传元说:“我写了一幅‘盛世谷城’,表达的是我们谷城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济腾飞,各项事业迅猛发展。”

记者:田 强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