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克立:坚持质量标准 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

9月29日,谷城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克立强调,坚持质量标准,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县领导冯晓濮、徐晓英参加会议。

黄克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质量标准,把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作为重中之重,把优秀的人才选拔出来,将不适应不符合的干部调整下来,真正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要采取内选、外引、回请、下派、跨村任职等“五条渠道”多管齐下,统筹好城乡各类人才资源,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去选拔,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黄克立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要通盘考虑、统筹谋划、整体设计,严格把关定向,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为谷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王冬军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