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举行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适应性培训开班暨集中欢迎仪式

9月23日,谷城县举行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适应性培训开班暨集中欢迎仪式。副县长段寒凝参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对全县120名秋季返乡退役士兵进行国防安全与保密教育、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并开设心理咨询辅导、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等课程,引导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及时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他们科学规划职业发展目标,顺利完成身份、角色和职业的转换。

段寒凝对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军人初心,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努力学习新技术,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创新创业中来,为谷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记者:吕涛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