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一村主任酒驾肇事致1死1伤 在法庭上痛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村之长,平时总是教育别人,叫别人一定要按规矩交足车险,一定不要酒后驾驶,可到自己却不存戒备,闯下如此大祸。真是罪该万死……”3月22日,谷城县法院开庭审理陈某交通肇事一案,在法庭上,陈某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据谷城县检察院公诉部检察官介绍,陈某原为谷城县某村主任,先前在村普法宣传会上,给村民们多次讲过要遵守法纪、买足保险,不要违规驾驶车辆,不要酒后驾车等法律知识。没想到自己却忘乎所以,多次酒后开车。

去年9月15日,他醉酒后和朋友一起驾驶自己没买保险的小车到离家20多公里的县城去玩,途中将共骑一辆电动车的两人撞到,致一死一伤。案发后,陈某由村长变成了囚徒,家里也因经济困难无力全额赔偿,陈某流下了悔恨眼泪。

公安民警呼吁:不管驾驶什么车辆,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买足保险,切不可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来源:荆楚网(通讯员 王东兴)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