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国税局全员参与抓招商引资

2017年,谷城县国税局局长吴建忠携手全体干部职工,成功引进一个5亿元的武汉朗弘热力技术公司热交换系统制造基地投资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均纳税额将达1000万元以上。同时,另有多个项目也在他们的努力下落户谷城。吴建忠说,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抓好招商引资,这就是他们的成功秘诀。

3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县国税局时,国税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正在召开每周例会。为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落细,县国税局将“招商”和“税收”紧密结合起来,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各分局长、科室主任为组员的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大力宣讲新形势下“重招商促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引导树立“招商也是税收主业”的新思想,突出项目投资对税收的“增长效应”,形成了全员招商的良好局面。

李勇是国税局的一名职工,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得知浙江宁波埈荣电器科技公司有来襄阳投资的意向,李勇第一时间抢占先机,及时汇报,迅速跟进,目前该公司已初步确定在谷城投资发展。

石花分局的席文辉利用经常和基层打交道的有利条件,多方获取招商信息。2017年,在一次调研中了解到,五山有一些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有支持家乡发展、回乡创业的想法。席文辉迅速和五山籍广州印泽纺织服装公司老总杨泽运取得联系,多次洽谈,达成协议。目前,服装厂已经开始接单,工人也已开始上班了。

全员参与,真心投入,勤于服务,国税局招商引资取得了良好成效,被评为2017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先进单位。

来源:谷城新闻网(谷城电视台记者 方秀娟 江涛)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