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义兵参加县委办主题党日:增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

3月6日,谷城县委书记伍义兵在县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全县中枢机关,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恒参加活动。

伍义兵强调,县委办承担着为县委服务、为地方和部门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职能,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在内心深处真正做到了解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和紧随核心。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群众路线。要强化纪律意识,要更加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从言行开始,不说过头话,不做过头事。不仅严管自己,而且要严管家人,真正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活动中,县委党校讲师刘芳以《共产党人的党性和党性修养》为题,为与会人员讲党课。

来源:谷城新闻网(谷城电视台记者 詹丽)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