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义工协会为城关庙滩盛康生活困难家庭送“年货”



“感谢你们这些爱心谷城义工,有你们的关心,让我们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自强自立!”2月8日,在谷城县义工协会组织开展的“冬日送温暖 情暖谷城人”活动中,家住庙滩镇的受助残疾人陈道翠深情地说。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谷城县义工协会为给生活困难的贫困家庭送去冬日的祝福与问候,5名热心志愿者到庙滩镇、盛康镇、城关镇的20名贫困家庭中,为他们送去由弘康源名车会所赞助的20袋大米、湖北美宁原野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50壶食用油等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5名爱心义工亲切地与残疾人交谈,真切地关怀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现实,坚强自信地生活下去。义工薛勇还为一名特困残疾人送去200元现金。在庙滩镇福利院,义工们为孤寡老人们送去50双保暖棉袜和50件手套,为他们送去冬日里暖暖的爱。

来源:谷城新闻网(通讯员 张晓宇 郭丽 崔世雄)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