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谷城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办专题党课

10月18日,谷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张立政以“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强调要结合资源规划系统工作实际,围绕保护资源,切实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围绕服务发展,切实提升资源规划保障质效;围绕多规合一,切实加快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围绕深化改革,切实激发资源规划工作内生动力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源规划保障。

会议还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爱民等,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党课,系统全面、贴近实际地阐述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贴近工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上,保持敬畏之心,为全面建设清廉谷城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张文涛 通讯员:李媛媛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