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十足”受青睐!南河温坪农民自办农副产品交流会

10月13日,谷城县南河镇温坪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首届农副产品交流会,为合作社、村民与游客搭建交流平台,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金丝黄菊是温坪村的扶贫产业之一,现在已发展种植35亩,是绿色食品,欢迎大家品尝购买。”活动现场,村干部、村民积极把自己的产品推介给客人,游客们也不时的驻足品尝。

位于荆山余脉大薤山脚下的温坪村距离县城40公里,农副产品销售不畅。伴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路修好了、村庄建设漂亮了,前来温坪村的游客也逐年增加。除了土特产,农户家的蔬菜也一并被游客带走。

游客马女士说:“这个地方山清水秀,正好赶上农副产品交流会。买了很多东西!有芋头、南瓜、红薯、野生猕猴桃,这一趟真是没有白来。”

交流会集中展示有食用菌、茶叶、蜂蜜、林果等农特产,还吸引了周边多个村也来设展台。当天共销售农副产品近5千元。

苏区村网店负责人李红云说:“这种活动真好,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销售了14箱红心猕猴桃,今天的收获满满!”

记者:田 强 见习记者:郭思雅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