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谷城县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年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是重阳佳节,谷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世平先后到城关镇、县老年大学、县颐瑞园养老护理中心等地,走访慰问老年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张驰捷、雷晓红参加活动。

在城关镇城内社区高龄老人邹天英、后湖社区百岁老人倪仕珍家中,涂世平向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在县老年大学,涂世平认真听取学校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希望县老年大学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充分体现出政治性、群众性和开放性,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老年大学的活动中来。要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谷城故事、展示谷城形象。

在县颐瑞园养老护理中心,涂世平详细了解服务项目、日常运营、设备设施、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养老护理中心在日常运营中,围绕“健康”“安全”服务理念,积极为老人营造“家”的氛围,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记者:田 强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