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支队伍200余人竞技角逐 湖北军休干部门球赛在谷城开赛

10月13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一届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赛在谷城开赛。来自全省16个地市州的21支代表队伍、200余名军休干部同台竞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德胜,襄阳市政协副主席丁曼珞,谷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世平,副县长段寒凝等参加活动。

比赛中,老干部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团结向上的精神、勇于拼搏的作风投入到比赛中,奋勇争先。大家在球场上步伐灵活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充分享受着门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了老干部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建党100周年、祖国72周岁之际,举办这场比赛,充分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在一起打球、谈心,身心都很愉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汉口军休所代表队孙俊明笑着说,他今年79岁了,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好好发挥一下。

来自襄阳市军休二所代表队的高士保说:“全省的老革命都来自己家乡参加比赛,格外激动,相信通过切磋球技一定能进一步增加友谊、凝聚力量,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军休工作,关心关爱军休人员,全面落实军休政策,不断提升全省军休服务保障水平,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确保整个比赛圆满成功,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承办方,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力求办成一届简约大气的盛会。

“我们抽调人员,成立专班,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以最诚挚的热情和最大的努力,为参赛队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他们乐在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天才说。

记者:吕涛 见习记者:陶珉珂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