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精彩演出迎重阳

“一年一度秋风爽,岁岁年年又重阳”,10月12日,谷城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城内社区联合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喜迎重阳节,为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

西关社区金太阳舞蹈队气势磅礴的《欢乐腰鼓》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歌曲《母亲》和《五星红旗》一唱响,熟悉的旋律就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健身舞《万众一心跟党走》展现出老年舞者的昂扬之势、气质之美;歌曲《夕阳红》唱出了醉人的夕阳赞歌;快板《全民歌颂共产党》、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三句半《喜庆建党一百年》等节目则表达了老年朋友们对党的无限深情,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西关社区舞缘艺术团队员马明华说:“今天参加活动非常高兴,表演节目给居民们带来了欢乐,今后我要更多的参加这种文艺演出。”

城关镇西关社区主任吴金伟说:“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我们要把这种关爱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融入到平时的服务中。”

记者:冯小勇 通讯员:张永政 梁正权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