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世平调研茨河镇工业企业和文旅项目

10月10日,谷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涂世平到茨河镇就在建工业企业项目、文旅项目进行调研,副县长雷晓红参加活动。

湖北利他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蕊得蜂蜜医药文化产业园二期项目,规划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预计投资2.2亿元。规划建设成为集蜂蜜文化展示、乡村旅游、教育研学、医药研发,药品生产等于一体的蜂蜜文化产业综合体。

涂世平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对接企业,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完善企业建设,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园区在建设过程中,要依托茨河资源优势,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三线记忆航空印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收藏原三线厂实物近300余件、照片2800余张,从历史背景、建设历程、激情岁月、三线人物、国防情怀、再铸辉煌等板块,图文并茂再现了当年三线厂在谷城山区的发展历程。

涂世平要求茨河镇充分发挥境内“三线活化石”这一特殊资源,通过军旅融合,不断丰富和完善基础设施、旅游业态,带动当地配套产业发展,撬动乡村产业振兴。

记者:田 强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