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10月7日,城关镇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锚定工作目标,理顺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要点,并结合城关实际和各自分工,就“五县”发展目标畅谈感悟。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五县”建设为统领,结合镇情实际,精准切入,认真谋划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抓规划、促落实、优服务、促振兴,全力推进县委全会安排部署在城关落地生根。要奋力在绿色转型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建设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要奋力在乡村全面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构建“宜居之城”;要奋力在基层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聚力打造“首善之区”。

会后,全体班子成员到湖北福临花纺织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观摩,激发了大家投身工作的热情,增强了服务重点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城关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通讯员:覃璐

来源:谷城县城关镇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