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谷城开展“健康垄上行”活动

9月29日,市政协联合农工党襄阳市委,组织市政协委员和医疗卫生专家,前往谷城县庙滩镇万寿桥村,开展“健康垄上行”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和农工党襄阳市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形式,目的在于把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向农村群众广泛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知识,不断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活动现场,市各大医院抽派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科等方面医疗专家,为当地10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部分医疗界企业家政协委员向万寿桥村捐赠了价值25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和疫情防控所需物资。襄阳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免费为100多人提供了价值70000余元的健康体检服务。

通讯员:曾昱  全媒体记者:童光辉

来源:襄阳日报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