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积极行动 全力迎检

9月26日,谷城县政府督查室和创卫复审指挥部督查组对各单位、社区、企业创卫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本次检查督办的重点是各单位对指挥部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内容包括宣传氛围的营造、“除四害”设施安装设置、单位开展搬家式大扫除等。

检查发现,在暗访中问题突出的老软木厂和老化工厂等地,各相关企业对收购的废品物资进行打包压实后,码放整齐;院内存放的垃圾杂物等,也正在清除。督查组对此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各企业必须安装设置“除四害”设施。

从整个检查督办情况看,县城各社区、各单位都在积极对问题进行整改。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创卫过程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抓好重点区域、难点问题的整治;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各区域整体环境的整治,努力改善城区环境,巩固和提升创卫成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记者:李杰敏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