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书记这样说……

9月22日,石花镇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正式报到,镇委书记熊伟与新招录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

熊伟向公务员们介绍了该镇情况,石花镇是全国综合经济实力千强镇、中部地区百强镇、全省十强镇。近年来,石花正全力打造集“工业强镇、酒乡名镇、生态美镇、文化古镇、智慧城镇”于一体的新型城镇化样板,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此次乡镇换届后,石花整体干部队伍趋于年轻化,新录用公务员的到来,又为石花注入了强劲动力。

熊伟强调,石花镇不仅是工业强镇,也是人口大镇,下辖37个村、8个社区,工作量往往是其他乡镇的数倍。乡镇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经常要深入一线,新录用公务员要秉承“务实拼搏、团结向上、真抓实干、勇争一流”的石花精神,做到心中有人民、肩上有责任、脚下有泥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融入工作,加强历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熊伟勉励新录用公务员,要把握好新入职的这“黄金五年”,端正态度、努力付出,为石花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石花镇宣

来源:谷城县石花镇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