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农技中心:“接廉发力”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看了警示片,我深受触动,虽然我只是一名基层干部,但也要时刻克制自己的欲望,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忘初心。”

“通过观看警示片,我想到刘备一句名言: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句话讲的是做人的道理,不要认为小的善行没有益处而不去做,不要认为小小的罪过不会带来伤害,就去做。当恶行积累到不可掩盖的程度,罪责大到无法解脱的地步,最终会走向毁灭。”

9月15日下午,谷城县农技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会后每名干部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9月份以来,县农技中心紧紧围绕“创清廉谷城,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组织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扎实开展。该中心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打牢政治基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城关镇“清廉驿站”,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的思想认识;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微论坛”。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警示干部职工讲政治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断构建“三不”机制,在中心系统形成一种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让能干事的人有舞台,让干成事的人有荣誉,让不干事的人有危机的鲜明导向。

通讯员:王艳丽

来源:谷城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