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主动作为谋发展 当好企业“店小二”

8月29日,石花镇委书记熊伟一行到湖北谷城泰隆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心贴心交流。

会上,泰隆水泥公司总经理陈栋梁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运营情况,描述了企业发展远景及当前所遇到的困难。

熊伟充分肯定泰隆水泥对石花镇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泰隆水泥是石花镇纳税大户,是石花实现“一年见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成标杆”的重要支柱,是石花建设新型建材大镇的核心企业。

熊伟强调,镇委、镇政府要主动作为,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围绕矿山绿色开发、新型建材绿色产业园和矿山道路建设等当前难点,攻坚克难,主动出击;要挂图作战、先易后难、快速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像泰隆这样的本土企业,早日实现达标达产,税收突破1亿元的建设目标。泰隆水泥公司要继续发扬锐意进取、永不言败、诚信守法的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创造力;要坚持绿色发展,延长产业链条,补齐发展短板;要在建材行业内做出特色,做出新意,实现突破,为石花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能量。

通讯员:张岩昆 吴少奇

来源:谷城县石花镇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詹丽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