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新华书店:争分夺秒保课前

8月26日上午,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谷城县分公司教材部全体员工,经过近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高效完成了约5875件、69000余册教材教辅收储及分发配送工作。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全县中小学秋季教材教辅较往年晚到货10余天,导致当前教材教辅大量集中到货,给教材部收发货带来了巨大压力。

秋季开学临近,为确保高质量完成课前到书的任务,新华书店集团谷城县分公司教材部全员齐上阵,克服连日阴雨天的影响,在做好车辆消杀、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验码通行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争分夺秒,对入库的教材教辅及时进行登记、分拣打包、分发配送,确保让每一名学生在开学使用到新课本。

目前,谷城新华书店已累计完成全县大部分乡镇中小学校教材教辅的配送任务。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保持工作热度,争取早日完成全县中小学教材教辅配发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任务。

通讯员:龙云

来源:新华书店(集团)谷城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詹丽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