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报道:谷城县康健医院助力社区抗疫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送来的这些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8月10日,谷城县城关镇三里桥社区居委会主任刘海燕从谷城县康健医院行政院长张红梅手中接过医用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后,高兴地说。

近日,新冠肺炎最新变异毒株德尔塔病毒呈蔓延之势,全国不少地方除境外输入外也不同程度出现本地感染。为防控疫情扩散,谷城康健医院在加大自身防控力度,搞好本院防控的同时,主动配合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所有党员立足本岗搞好自己本职工作外,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到社区“双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摸排疫苗接种和外地返谷来谷人员情况。

捐赠结束后,谷城县康健医院按照三里桥社区统一安排,组织党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生资公司院内开展逐户敲门行动,摸排疫苗接种和外地返谷来谷人员情况,并做好详细登记。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爱心的民营医院,我们在做好日常防疫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配合社区做好党建和防疫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张红梅说。

截至目前,谷城县康健医院已累计向三里桥社区、曾家营等社区,共捐送医用口罩2000只,医用消毒酒精40升,防暑降温水20件,全力助力社区抗疫。

来源:谷城康健医院

责任编辑:邓植元 / 编审:翟竞 詹丽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