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谷城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统战工作

8月5日,襄阳市委常委赵芝斌来谷城县调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统战工作。县委书记、县长黄克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云参加调研。

赵芝斌一行先后到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中国有机谷互联网产业园、新合作地下空间开发项目、石花镇西河社区、湖北玉皇剑茶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谷城县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并对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调研中,赵芝斌对谷城县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方法、模式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谷城县紧密结合地方实际,不断强化城市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党建引领区域社会治理的工作道路。他强调,基层党组织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做到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区域社会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

赵芝斌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适合本地区的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整合信息平台资源,打破信息孤岛壁垒,实现流程再造,让百姓少跑路、信息多跑路;要积极回应百姓诉求,及时化解基层矛盾,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记者:李志刚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