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谷城建设全省工业强县有了硬核支撑

7月29日上午,谷城县总投资133.18亿元的36个重大项目在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竣工、签约,展现了谷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的势头,也为谷城建设国家级智能制造基地、冲刺中部县域经济50强、建成全省工业强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本次活动共有13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4.81亿元;12个项目竣工,总投资29.1亿元;1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9.27亿元。项目涵盖废物回收与利用、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多个领域。

申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利华说:“谷城为推进经济大发展,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创优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的氛围日益浓厚,谷城是我们投资的乐土,在谷城投资,我们感觉安心、放心、舒心。”

此次签约的三和朝阳智能穿戴设备电池开发及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智能穿戴产品电池的实验、生产与销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额2亿元以上,实现利税4000余万元,吸纳就业100余人。

三和朝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朝勇说:“我们将严格按照项目规划,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为谷城建设工业强县贡献三和力量。”

今年以来,谷城以建设工业强县和国家智能制造基地为目标,坚持创新引领,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6月底,全县实现工业总产值216.9亿元,同比增长41.3%;累计完成工业投资104.6亿元,增幅114.4%。

记者:琚晓青 周龙 田强 邓植元 通讯员:舒明军 实习生:许思妍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邓植元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