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谷城2名选手获佳绩

7月9日上午,谷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选派的2名选手,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党史、感党恩,稳增长、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第二名。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大比拼竞赛中,谷城中心代表队奋勇争先,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冲入决赛。凭着沉着、冷静、机智,以良好的形象和应战能力,在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了全市公共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展现了全系统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代威第一时间对谷城中心获得第二名佳绩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两名选手学习,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局面,为谷城“工业强县、文化大县、生态名县、旅游热县”贡献力量。

通讯员:熊艳丽  黄皓

来源:谷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