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邮政:唱红歌 颂党情 续初心 勇前行

7月7日晚,谷城邮政公司“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歌唱比赛在怡谷酒店隆重举行。谷城邮政各支局(所)、机关各部门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18支队伍参加比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一首红歌,记录峥嵘岁月,感受岁月如诗。金融业务部职工饱含激情的诗朗诵《觉醒年代》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我的中国心》《大中国》《中国冲冲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周总理,你在哪里》《百年礼赞》《我的祖国》等诗歌朗诵节目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全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

活动现场还有三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分公司党委邀请这几位邮政老同事来观看比赛。现场为他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建设、邮政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聆听三位老同志讲述过去的革命事迹和邮政故事,感悟他们的奋斗历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忆往昔,艰苦卓绝,多难兴邦;看今朝,凝聚力量,共谱新篇章。此次活动用红色的主旋律,鼓舞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重任,进一步凝聚听党指挥、砥砺前行的意志力量,积极投身到加快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同时,动员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邮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杜彩云

来源:谷城邮政

责任编辑:杨守荣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