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红色力量

赵湾乡全体机关干部6月29日前往襄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茨河镇“三线记忆·航空印象”主题展馆等地学习参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襄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文字、图片、模型和多媒体演示等,全体干部了解到襄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发展演变的历程、规划建设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蓝图。

在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事迹展,听取解放战争中关于襄樊战役的情况介绍,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

在航空知识培训馆,记忆又回到三线建设那段峥嵘岁月,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航空精神。

全体机关干部心灵深处再一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优化营商环境、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抓实。    

来源:赵湾乡

通讯员:王剑

责任编辑:任丹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