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克立:守牢安全红线 彻查安全隐患 为群众办好实事

谷城县委书记、县长黄克立6月15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谷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周云、韩晓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和省市领导对湖北十堰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批示指示等精神。

黄克立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马虎。全县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算好生命账、经济账、发展账、稳定账、责任账和政治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全面排查隐患,即时整改销号,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要压实责任,全面统筹,形成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工作局面,确保社会发展和安全大局稳定。

黄克立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中央指定学习用书、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分批次完成专题研学,讲好党史专题党课;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问需问计于民于企,解决一两件事关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谷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记者:琚晓青 冯小勇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任丹 / 编审:翟竞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