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城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石花酒业交流会

5月15日,谷城县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二十多位会员企业家齐聚石花酒业交流学习。

活动中,企业家们先后参观石花酒业白酒酿造车间、石花酒品牌馆、石花酒业生态白酒庄园和霸王醉窖藏酒库,亲身感受并体验石花酒文化。

在石花酒品牌馆,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企业的历史、文化以及产品结构,尤其是在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上,霸王醉作为楚酒代表成为此次活动的唯一白酒品牌绽放在世界舞台,充分展现其品牌内涵、文化价值和“上好原浆,窖藏二十,原汁灌装”的三大特质。

踏入白酒酿造车间,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企业家们仔细参观石花酒原材料蒸煮、摊晾、封缸、发酵等过程,对石花酒精心酵、匠心酿给予高度评价。

在石花酒博物馆VIP酒库,企业家们按“静、观、闻、抿、品”五步品鉴法品尝了专为商会此行提供的15年封藏原浆酒和窖藏31年霸王醉,清香纯正的口感深得大家喜爱。会长李勇,轮值会长冯俊,常务副会长陶坤,会员郑成军、胡海涛、王斌、包瑞等现场认购并亲手签名封藏石花定制酒。

活动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石花酒业的优秀管理模式及先进管理经验,寻求新时代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道;要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民生发展、急难愁盼、营商环境等,立大志向、树大情怀、干大事情,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开拓者,做回报社会、履行责任的践行者,为谷城“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贡献力量。

记者:龚存银 通讯员:汪婷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