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假的节日 康健医院医护人员服务进社区获赞!

“他们到社区里帮我们体检太好了。我腿脚不好,不能出门,很感谢他们来为我们服务。”

5月12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谷城康健医院的医护人员走进泰山庙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的“献爱心,送健康”的活动得到李大妈的肯定。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泰山庙社区居民进行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科等方面体检,还为现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阵阵喝彩!

泰山庙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护士节到了,护士们却不休息,还到社区里做服务,让他们十分感动。

康健医院院长张红梅说:“护士节是我们护士的专属节日,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基本上都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自己的节日。今天的公益活动,为群众检查身体健康情况、表演文娱节目,看到群众的笑脸会让我觉得我们的工作很有意义。”

据了解,康健医院的医护人员当天共为该社区近两百名群众做健康体检和疾病咨询。

来源:康健医院

通讯员:刘婷

责任编辑:任丹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