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季 谷城这个专业队伍再次大练兵

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综合素质、整体形象、职业素养、应急能力和服务水平,谷城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3月27日组织公司保安队员又一次开展“大练兵”活动。

谷城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近700人的专职保安队伍,是谷城重要的社会治安防控力量,目前为全县学校、金融、机关、医院、重点企业等200多家单位提供保安服务。

日前公司已顺利通过国际水准标准化考核验收,并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相关证书,为公司企业管理、服务意识、理论实操等注入了更新更好的发展基因。

为适应全县不断提高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安稳定的要求和服务单位不断丰富的服务需求,公司每年春秋季节都坚持严格开展队伍大轮训,通过轮训达到新形势下保安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

“让人民放心、让社会安宁、让客户满意,责任高于一切,担当在所不辞”一直以来都是公司的发展目标和经营理念。适时严格的训练,使公司的整体服务能力水平再上一个新高度。本次“练兵”计划用十天左右时间,对公司保安队进行全覆盖、多层次、强筋壮骨式的大轮训。

通讯员:张佩学

来源:谷城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丹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