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你“没商量”!谷城销毁一批禁用渔具

©原创   2021-03-15 15:44   云上谷城

为进一步掀起打击非法捕捞行动强大声势,营造全社会不能捕、不想捕、不敢捕的良好氛围,日前,谷城县开展集中销毁禁用渔具行动,共销毁禁用渔具116副、电鱼设备6套、非法捕捞渔船5艘。


在城关镇江家洲村汉江河边,全县缴获的地笼、渔网、钓具、电鱼设施、非法捕捞船等集中堆放,集中进行焚烧。

谷城县自去年7月份开展汉江禁捕退捕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全面安排部署、集中执法力量,县农业农村局与公安局、交通局、市场监管等部门以及邻近县市渔政等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县渔政船检港监管理站长李敬东说:“今天我们集中销毁禁用渔具,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决策的决心和态度。同时根据禁捕需要,谷城县已经将南河620大桥至汉十高铁大桥这一区域划为禁钓区,其他铁路、道口、高速公路、渡口等有明显或潜在危险的区域,也同时列入禁渔区域,望广大钓友相互宣传、严格遵守。

记者:王冬军 周 龙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相关阅读

登录长江云账号

{{isMobile ? "账号密码登录" : "短信登录"}}
发送验证码

请输入图片验证码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