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谷城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公司保安在全省获表彰

湖北省公安厅内保总队、省保安协会日前对全省抗击疫情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谷城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公司保安方定显榜上有名。

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谷城县唯一一家具有合法资质的保安服务企业,在新冠疫情爆发后,闻令即动,组织带领全公司650多名保安队员在全县120多个单位、200多个网点,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和疑似患者的重点医院,保安队员们除了做好安全秩序维护工作外,还主动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测温登记、物资搬运、病房消毒、为隔离人员送饭等高风险工作;在全县重点企业,由于交通阻隔,保安队员们连续几个月日夜驻守;在留观隔离点,保安队员们每天24小时值守。他们默默奉献,谱写了一曲曲抗疫赞歌。

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方定显说:“疫情爆发后,我们谷城恒安驻县医院所有保安队员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有队员不退缩,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为谷城防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公司主动作为,引导各相关单位保安员坚持对所服务单位进行大清扫、大清洗、大消杀;为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提供有力帮助。

县恒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佩学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恒安保安公司600多名保安队员在抗疫战斗中担当大任,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担当,不畏惧、不退缩、克难攻坚,始终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做到战疫和安全两不误。”

记者:房景智 袁鹏

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冷晶晶 / 编审:严华萍

(作者:云上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