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六儿

胡文毅

宋建明在兄弟姊妹中最小,排行老六,所以街坊邻居都叫他“六儿”。六儿的家住在县城南街转角处,是个做生意的好地方。六儿的父母、哥哥、姐姐都相继发了财,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父母疼这个幺儿子,十年前就给已经成家的六儿买了一栋两间四层的门面房。

六儿没做生意,在附近一家效益不错的大工厂上班。每个月,六儿有三四千元的工资。厂里新建宿舍楼,六儿也买了一套。装修好后,就把家搬到厂里。自家的房子呢,租给人家做生意,每年也增加好几万块的收入。所以,在同事心目中,六儿不仅豁达开朗,还是个有钱的主儿,不少人对六儿眼红呢!

可是六儿却很烦恼,原因出在他老婆红萍身上。

红萍和六儿自幼在一条街上长大,在一家小型企业做事。当初他俩恋爱时,遭到了六儿家里所有人的反对。六儿的大姐那句话很有代表性:“凭你的俊样儿、工作单位和咱家的经济条件,啥样的姑娘找不到?竟然找她这个不靠谱儿的!”但是,六儿铁了心,和爱玩爱闹的红萍结了婚。一年后,就有了一个女儿,如今已经二十有五,在上海一家外企做白领。

六儿从前一直宠着惯着红萍。他经常晚上11点上班,第二天上午7点下班回家。回家后,他做饭、洗衣服、拖地、照顾女儿,什么事都替红萍做的好好的。六儿觉得让媳妇过得舒舒服服是理所当然的,自己的媳妇每天打扮光鲜照人更是自己的一块金字招牌。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六儿也感觉自己是一个幸福的、有面子的男人,在亲朋好友中显得很有分儿。

可是有一天,六儿听到有人风言风语,说红萍经常和一个男人在麻将馆出双入对,还趁六儿上班时在家鬼混。六儿懵了:自己混的不差,对她又那么好!而且那个男人是从农村出来的,一直靠自己帮衬着,要啥没啥的。红萍凭什么跟这么一个男人暧昧呢?

六儿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但的确是真的。为了搞清楚事实真相,六儿中途找人顶岗,悄悄到麻将馆,发现那男人紧紧贴着红萍的膝盖看她出牌;六儿在医院接受手术后,红萍却不陪床,说回家住才睡的着,把六儿一个人扔在医院。六儿稍好一点,晚上回离医院不远的家查看,那个男人从他家越窗逃走,把左邻右舍都惊动了……

红萍却矢口否认,说只是偶尔在一起打打牌,都是别人在嚼舌根子。六儿震怒,查看了红萍的手机,质问为什么有如此频繁的通话和短信记录。在事实面前,红萍不敢再狡辩,保证今后不再和这个男人有任何来往。六儿也好面子,更考虑女儿也大了,就暂时放下了。

从那以后,红萍对六儿更加冷淡。偶尔六儿兴趣来了,暗示红萍云雨一番。红萍总推三推四,不是说自己累了,就是说自己下身有炎症,再不就是说身上来月经了,不肯让六儿褪她的裤子。六儿属蛇,刚四十五岁,还是有需求的。红萍不肯,他就只好自己手淫解决。

时隔不久,六儿因为工作出色被安排公费旅游,可以带一个家属。红萍办理退手续在家闲了几年,这时却不愿意随六儿去玩,反而让六儿带着自己娘家爹出去旅游。六儿一向照顾红萍娘家人,对她那瘫痪在床的老娘也总背进背出毫无怨言,所以就答应了。

六儿出去旅游五天后,突然心里不踏实,担心红萍又和那男的怎么样,就提前回来了。火车进入本市,六儿就给红萍打电话,说自己马上要回来了。到站后,六儿打的直奔家门。但进门后,六儿发现家里锅灶冷冰,也不见红萍的影儿。过了半个小时,红萍才绯红着脸回家。

六儿心里极不舒服,脑海里幻化出一系列红萍和那个男人野合的情状:那男的在红萍身上翻云覆雨,红萍极力迎合淫水涟涟……想到这里,六儿不顾红萍挣扎,把她一把抱起扔到床上,脱了衣裤就扑上去。红萍呢,也不挣扎了,闭着眼睛,死尸一样任六儿在她下身狠劲的挺进挺出。六儿做了好一会儿,发现红萍的阴道里一点水水都没有,把自己的东西搞得干疼干疼的。但他没有放弃,继续反复抽查,终于一泄如注……

六儿抓着红萍早已松瘪的乳房,问:“他搞你,你才舒服吗?”红萍闷了一会儿,说:“我们离婚吧!”六儿暴跳,狠狠抽了红萍一耳光,骂道:“你贱啊!他比你小六七岁,有老婆,会娶你吗?”

红萍不听,和六儿闹离婚,缠着那男的也离婚。但事情真如六儿所料,确证房产基本按规定属于六儿独有的情况下,那男的一口否决和红萍有感情的说法,还和自己的老婆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恩爱,彻底断绝了和红萍的私情。

红萍后悔了,要求与六儿和好。六儿的父母、哥哥、姐姐都坚决反对:事情闹的众人皆知,他们也不愿意和这个当初就不乐意让她进门的女人来往了。

六儿一纸诉状把红萍告到了法院,闹得满城风雨。

女儿在电话里听说家里的变故,匆匆赶了回来。看到昔日精心打扮的母亲头发凌乱呆呆的坐在昏暗的角落,准备一堆责备母亲的话,一句也说不出来了,女儿抱着母亲嚎啕大哭!六儿呢,看着女儿进门,看着女儿抱着红萍哭,也哭成了泪人……

三天后,六儿和红萍离婚了。女儿要把红萍带走,说要照顾她后半生。红萍不肯,硬要在六儿工厂大门对面租间房子住下,看着六儿进进出出,痴痴呆呆的。

六儿离婚后,因为他有房有车,模样儿也不错,很快有了一个结婚对象,也就似乎对红萍熟视无睹了。

六儿的新对象34岁,在县城开花店,是个未婚大姑娘。虽说是个农村姑娘,但皮肤好,身段也好,一开口更是脆生生的甜言蜜语。六儿很满意。父母更是满意,催着他们早点结婚,指不定来年就添个大胖小子呢!他们掐指一算,就把日子定在了腊月初八。

那一天,六儿的哥哥、姐姐张罗了八辆奥迪去迎接新娘子。六儿呢,在大伙的撺掇下,穿着簇新的皇马褂站在自己工厂的门口,翘首等待新娘子的到来。在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中,六儿看着载着新娘子的奥迪越来越近,心里乐成了一朵花。可就在这时,一个女人扑到车前,骤然倒下……

是红萍!她是做了对不起六儿的事,可她后悔无路了。在六儿再娶之际,她选择了这种极端的方式!

虽然自己的女人被狗屎一样的男人玩了、弃了,自己被人嘲弄戴了绿帽子,有时也恨不能把他们撕碎才解气。但是,她是自己疼了宠了爱了多年的女人啊!六儿哪里想过红萍会选择这种极端惨烈的方式去结束自己呢?l

在人们的惊呼中,六儿抢到车前,一把抱住红萍,失声痛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