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去旅行吧!2月1日起襄阳可直飞大连 重庆啦

2月1日,襄阳一家航空将正式开通重庆=襄阳=大连往返航线。新航线的开通,极大的改善了原来襄阳=大连无航班直达,只能陆地转车的出行方式。现在由襄阳=大连直飞只需要100分钟,较以往缩短了近24个小时。航线开通后,襄阳=重庆加密至每日一班,从襄阳出发,2小时便可抵达重庆。这也是襄阳机场2018年新增的第一条正班航线。

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正式开启,重庆=襄阳=大连航线也将在同一天启航,新航线的开通将助力春运,保障旅客舒适、快捷地回家团圆。

大连是中国著名的旅游热点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为10℃,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景色。环境绝佳,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

重庆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旅游胜地。依山建筑是“山城”,云轻雾重是“雾都”,夏长酷热是“火炉”,风景秀美。重庆小吃更是吃货大爱,美食美景美人美不胜收,魅力独一无二。

重庆=襄阳=大连航线由该航空执飞,航班号为G52731/2,执飞机型为A320,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每周二、四、六6时25分从重庆起飞,7时20分抵达襄阳,8时05分从襄阳出发,9时45分抵达大连;每周二、四10时40分从大连出发,12时50分抵达襄阳,15时50分从襄阳出发,17时50分抵达重庆;每周六10时40分从大连出发,12时35分抵达襄阳,13时20分从襄阳出发,15时20分抵达重庆。

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该航空将推出一定量的特价机票,襄阳至重庆550元起,襄阳至大连490元起,前三班襄阳=大连和襄阳=重庆团队均是2折起,最低单程310元,往返620元,此价格不含机建费。旅客可登录航空官方网站或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和订票。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