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行动”让赵湾33名留守儿童愿望成真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希望有一双手套”“我希望有一个电热水袋”……3月21日,由共青团谷城县委组织征集到的“微心愿”,被赵湾乡33名贫困留守儿童一一认领。

当天,谷城团县委、县法院、云帆数码城、卡罗公司等有关负责人一行,在“心手相牵,爱在三月”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来到赵湾乡中心学校,让该乡33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了自己的微小心愿,领到心爱的棉衣、棉鞋、课外书籍等。云帆数码城的彭总还特地为长岭中心小学的3名特困留守儿童每人捐出500元现金。夏俊峰、雷成两名同学和年近八十的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年岁大了,洗不动衣服了,他俩梦想有台洗衣机帮奶奶洗衣服,在大风车儿童摄影公司刘总的帮助下,他俩终于如愿以偿。

赵湾乡地处谷西南高寒山区,全乡有留守儿童102名,他们无不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团县委在全县开展了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征集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该乡多名留守儿童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孩子们手拿着爱心礼物兴奋无比,纷纷表示感谢,一个个微小心愿,汇集的是一个大大的正能量。

来源:谷城新闻网(通讯员 易远富)

(责任编辑:魏燕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